安装了电气2012,却打不开,提示要安装浩辰CAD。于是我就下载并安装了浩辰CAD,可是再打开电气2012,还是提示我要下载浩辰CAD软件才可使用电气2012呢?

已邀请:

工程建设客服

赞同来自:

您好,不知您的问题解决了没有?如果还存在问题,可以联系技术服务QQ1399427149。感谢您对浩辰软件的关注和支持。

该问题目前已经被锁定, 无法添加新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