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些时候按照豆包给的什么ctrl加s或者 new 这些快捷指令都没有反应 是我没有设置的问题吗 如果有的话 在哪里设置呀

已邀请:

CAD小苏 - 专注所以信赖!

赞同来自:

截图看下你是在什么位置输入的指令,正常在底部命令行输入new命令就可以新建图纸了


豆包给的指令不一定正确,可以看下:浩辰CAD平台常用快捷键:https://www.gstarcad.com/ask/question/9064

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